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守護夢想之心~~守護甜心

守護夢想之心~~守護甜心
















夢想x戀愛x羈絆的少女卡通
※守護甜心※吸引小編的地方,除了變身的服裝華麗可愛之外,重點是在打倒惡勢力時所說激勵人的話,對人生真的有很大正面的影響。


女主角日奈森亞夢是一位就讀聖夜學園國小5年級生,在別人眼中的是一位閃亮又迷人酷女孩,但實際上亞夢只是個不擅長表達內心和有點內向的普通小學生,卻受到外在形象和學弟妹們的眼光而無法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在某一天的早上,亞夢起床時發現棉被出現了三個心靈之蛋,分別取名為小蘭、米奇、舒舒、方塊。他們分別象徵亞夢理想中的自己,小蘭代表運動、米奇代表藝術、舒舒代表廚藝。

聖夜學園裡有一群名為「守護之星」的學生組織,是全校的偶像。他們4人是由一群擁有守護甜心的學生組成。



邊里唯世,也是整個守護之星的頭頭,心中一直想要征服世界,所以他的手護甜心自然就是王子囉~






真城璃茉,表面上自私高傲,但內心是個善良,而且喜歡搞笑。



藤咲撫子/藤咲颯彥,因為藤咲家的男孩在10歲以前需以女孩的身份和姓名生活,所以不敢發揮出男性的性格,但是心中一直都存在者兩個性別特質。


結木彌耶,非常喜愛甜食,喜歡對人撒嬌,夢想是變回嬰兒而得到父母的關心。
守護之星知道亞夢擁有守護甜心之後,便邀請亞夢加入他們。守護之星一直在尋找一顆能實現任何夢想及願望的魔法蛋「守護胚」。但同時,一個名為「EASTER」的集團也正在尋找守護胚;並且為了尋找它,「EASTER」用各種方法讓人失去勇氣和信心,將人的心靈之蛋因為被主人自我放棄而成為「惡蛋」。亞夢及守護之星們努力對抗著EASTER及幫助失去勇氣的人重拾信心,並且尋找著守護胚….。

小編看完全部後,最喜歡的就是每次亞夢在淨化惡蛋時鼓勵對方的那些話,還有就是變身的時候總是絢麗繽紛。很多人因為自己長大的關係或是環境因素而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又或是他人的眼光而無法做真正的自己,仔細想想是不是自己也是如此呢?
勇敢做自己吧 ~~ 另外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守護甜心這部卡通喔!!

最後來聽一首守護甜心op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