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長不高的理由-排球少年

長不高的理由-排球少年


排球少年
排球少年

日向翔陽
日向翔陽
男主角日向翔陽在某天從電視上看見排球比賽,當時的場景維烏野高中的一名小個子在球場上的英姿,因對此印象深刻並開始迷上排球,翔楊一直想成為小巨人一般的人,證明矮子也是能夠殺球的。


初中時因為排球社社員不夠指定的人數而無法順利出賽,在新成員和朋友的協助及團體努力訓練之下,終於順利參與了在初中唯一的比賽,不幸的是與故事中最強的隊伍「北川第一中學」對決而慘遭落敗。
日向翔陽為了實現成為「小巨人」的排球夢想,決定考入烏野高中,卻遇上立志要打倒的北川第一中學的影山飛雄(另一位主角),兩人之間發生一連串的爭執和互相激勵成長….。
現代很多年輕男子都擔心自己長不高而交不到女朋友,很多人都是靠吃抽高身體的食品和運動來改善,確實是有一定的幫助。
但是小編認為長不高的人也有他自身擅長之處,小編本人人高馬大,出門時總是覺得自己笨手笨腳、行動緩慢,時常覺得自己可以在矮一點會剛剛好。
其實真正長不高的理由就是給自己過多的心理建設,認為為什麼自己長不高?當每天都一直煩惱這些問題時,不如出門打打排球吧!排球這項運動最重要是跳躍力和身體反應能力,光是論身體反應能力太高的人是不適合的,總之給認真看完這篇文的人,都能給于正面的鼓勵。
 最後來聽一首"排球少年"的op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