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閃靈二人組~~外掛破案

閃靈二人組~~外掛破案


閃靈二人組
閃靈二人組








※閃靈二人組※是一部敘述尋回他人遺失或被奪取的物品一系列的過程,兩位主角受到他人委託後,運用自身的特殊能力順利破案,是號稱有100%破案的小組。
主要角色:
美堂 蠻美堂 蠻

美堂 蠻
有魔女和德國血統,是「二十世紀最後魔女」的孫子。
擁有能讓人看到一分鐘幻覺的「邪眼」以及200公斤握力這兩項特殊能力,右手寄宿著惡魔之手力量足以和整個無限城對抗。
蠻的自尊心很強,說話又惡毒,很多人對他的第一印象都不好,他其實很溫柔,時常為他人著想。
實力一整個強悍,在每次遇到危機就能變得更強,因這種高度學習能力而被人稱為「戰鬥天才」。
邪眼的使用限制:24小時之內只能使用三次,而且這段時間內不能對同一個目標連續使用。一旦使用第四次就會使自己從世界上消失,連他人的記憶中關於自己的也都會消失。
天野 銀次






天野 銀次
是在無限城長大的孤兒。長大後成為團體VOLTS的前領導人,能力是全身能夠吸收並發出高壓電流。
個性十分溫柔善良,有著驚人的恢復力,即使受重傷也會以比一般人還快好幾倍的速度痊癒。

天野 銀次
 天野 銀次
雷帝這麼一個綽號,同時也是另一個人格的銀次,也就是當銀次吸收無限城的電力後的狀態,能將所有的敵人跟障礙物全部毀滅,雷帝的力量就是無限城的力量,擁有可以在瞬間釋放5000萬~1億伏特的力量,由電流產生的熱能可以融化岩石和鋼鐵,不管銀次受到什麼傷害只要變成雷帝傷口都會瞬間恢復。
我雖然目前只看了幾集而已,但是覺得這部卡通是不看不行的,尤其在這兩位主角最後使出絕招的時候都覺得超帥,故事情節簡單易懂,是一部輕鬆就能理解的優質卡通。
最後來聽首"閃靈二人組"的o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