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哈囉哈囉!!!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本網站是一個很大電視機頻道,專門介紹一些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的好卡通給大朋友小朋友知道,雖然本網站成立不久而且內容並未很多,但是我會持續不斷的努力把好看的卡通發揚光大,宣傳給想要看卡通的人但又不知道看什麼好的人。
看卡通這種行為不要被侷限於年齡和異樣的眼光,喜不喜歡因人而異,看卡通是一種讓人放鬆的好方式,因為大多數的卡通內容和現代文化科技有一段距離,說簡單一些就是不切實際。但也因為如此,人們跳脫出自己的認知,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讓讀者有更多的想法,很多人認為,要實現卡通裡的劇情或文化科技並不是天方夜譚 :)
總之~~除了要讓許多人知道卡通是多麼有"意義"又"益益"的事情之外,也會持續不斷得努力更新文章,讓喜歡我文章的人繼續支持我。 也希望大家都能到我的粉絲專業持續關注加按讚,因為有你們的熱忱與支持,讓"卡通"這個世界更加精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