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小紅帽恰恰~~必看的卡通節目

小紅帽恰恰~~必看的卡通節目

小红帽恰恰
小红帽恰恰


播出時間及頻道:youtube輸入小紅帽恰恰就可以隨時隨看。


   登場角色:

小红帽恰恰
小红帽恰恰
恰恰是紅帽子的金髮小少女,從小跟著聖洛威老師住在年糕山上學習的見習​​魔法師。恰恰的魔法施展時好時壞,騎掃帚載人飛行也一直未能掌握。進入烏拉拉魔法學園的香蕉班跟隨拉斯卡爾老師學習,與阿力、席尼、雅子和小鈴等人是同班同學。
小红帽恰恰小红帽恰恰
恰恰的身份是魔法王國的公主,當遭遇危險之時,以愛、勇氣以及希望之名,藉由三樣魔法公主寶物(恰恰的項鍊,阿力的手鐲,席尼的戒指),可以變身成魔法公主。



小红帽恰恰
美麗聖潔弓箭
小红帽恰恰
美麗聖潔弓箭


小红帽恰恰
不死鳥之劍
小红帽恰恰
不死鳥之劍
小红帽恰恰
神鳥盾牌

小红帽恰恰
神鳥盾牌

恰恰總共有三種用來打倒邪惡壞蛋用的魔法裝備,分別有美麗聖潔弓箭、不死鳥之劍、神鳥盾牌,恰恰和夥伴們一起同心協力打倒壞蛋,是一位可愛又勇敢的小女孩喔!!

小红帽恰恰
阿力
阿力是位狼人也是恰恰的青梅竹馬,時常被恰恰當作狗狗抱著或者玩。進入烏拉拉學園後和恰恰成為同班同學。雖然本人不會任何魔法,​​但具有極大的怪力,頭腦簡單,食量巨大,個性單純,非常喜歡恰恰。戴上魔法公主寶物(手鐲)之後個人屬性代表的是勇氣

小红帽恰恰
席尼
席尼是和桃樂絲學習的見習​​魔法師,早期桃樂絲和聖洛威對抗時,前來解救被魔鏡控制的桃樂絲,同時也和恰恰和阿力戰鬥並認識,後來三人成為夥伴,也很喜歡恰恰。
進入烏拉拉學園後和恰恰、阿力一同編在香蕉班。頭腦很好,擅長變身系魔法、很會做家務,戴上魔法公主寶物(戒指)之後個人屬性代表的是希望。
小红帽恰恰
聖洛威和伊麗莎白
聖洛威是恰恰的魔法老師,也被號稱世界第一的魔法師。身旁有一個叫做伊麗莎白的金髮洋娃娃(洋娃娃的造型是小時候的德蕾絲),聖洛威雖然常以腹語術透過伊麗莎白的聲音來說德雷斯的壞話,但其實聖洛威很喜歡德蕾絲。每當恰恰的冒險遇到困難時,也常常給建議來幫助恰恰渡過難關。
小红帽恰恰
德雷絲和聖洛威
  德雷絲是席尼的魔法老師,其實是個大家千金。是聖洛威的青梅竹馬,她極度渴望成為世界第一魔法師,從此和聖洛威結成一對冤家,但德雷斯其實是個好老師同時也是位好人。
小红帽恰恰
阿力與瑪琳
小红帽恰恰
瑪琳









瑪琳是位人魚,一但只要碰到水,雙腳就會變成魚鰭,水乾了才能恢復成人形。本來是生活在海裡,後來對掉入海裡的阿力一見鍾情,為了追隨阿力一並來到陸上世界,進入烏拉拉學園之後,成為恰恰他們隔壁蘋果班的學生。
小红帽恰恰
亞子
亞子恰恰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見習魔法師。因為幼時被聖洛威救過而愛上了聖洛威,常常幻想著要打敗恰恰而讓自己成為聖洛威的弟子並在長大之後和塞拉維結婚。
小红帽恰恰
小鈴
小鈴是恰恰的同班同學,一位身材嬌小的女忍者,小鈴爺爺是世界第一的忍者。性格溫柔,心地善良,非常喜歡席尼,每次看到席尼都會臉紅,而且還會感到很不好意思。小鈴雖然不會使用魔法,但精通各種忍術,身手非常敏捷。


主要劇情:


       恰恰是魔法國王及王后的女兒,大魔王在恰恰幼年時攻擊城堡,把國王和王后變成石像,恰恰從小被聖洛威救走了之後,開始和聖洛威學習魔法。大魔王是被恰恰的爺爺的魔法所困,不能離開城堡,只能派手下追尋恰恰下落,但那些手下每次都被恰恰所變身的魔法公主打敗。

       故事後段恰恰和朋友們進入城堡打敗大魔王,使國王和王后回復為人。後來恰恰和朋友們為了保護世界,以三件魔法飾物封印「黑暗之門」,從此恰恰不能再變成魔法公主,但仍可以用另一些魔法物品施行魔法,整個故事內容豐富簡單又有趣,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卡通。


小紅帽恰恰op




還再等什麼呢?快來看看小紅帽恰恰第一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