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鬼神童子zenki

鬼神童子zenki

鬼神童子ZENKI
鬼神童子ZENKI

劇情概要:

在日本最強大的降魔師-役小角,他和前鬼對抗世上的邪惡。小角去世之前,用自身的力量將前鬼封印在一個石碑中,並留下一個護法輪。
封印前鬼的石碑在「鬼神鎮」的「役咒法堂」正殿。過了數千年以後的鬼神鎮,貓丸與犬丸為了尋找「役小角的祕寶」而來到鬼神鎮。他們聯手侵入役咒法堂正殿,破壞了結界,意想不到的是得到得不是祕寶,而是一顆可怕的寄生果。

寄生果
生果
生果看起來像是一顆眼球,會附身在具有強烈慾望生物的身上,然後依不同的慾望變成不同的「寄生獸」也有人稱為"憑依獸"
役小角的後代役小明,擁有能力讓前鬼解除封印,並且以前鬼的力量消滅寄生獸、解救被寄生果附身的人。




主要角色:

      
役小明:

役小明
故事的女主角,在鬼神鎮的"土役門女高"就讀,同時也是鬼神鎮「役咒法堂」現任堂主役小鬼的孫女,剛開始法力並不強,是一個見習降魔師。留著一頭紫色長雙馬尾。
解開了前鬼的第一段封印後,得到能役使前鬼的「護法輪」,在這之後就與前鬼一起袪除邪惡。





鬼神前鬼:
鬼神前鬼
本故事的男主角,在千年前被役小角封印的前鬼,千年後被小明解開。尤於受到第二段封印的限制,所以在平常都維持小孩的型態,力量十分弱小。在戰鬥中,役小明念咒解開第二段封印,前鬼被解開第二段封印時最初的形體,擁有驚人的力量。




前鬼 完全鬼神
鬼神前鬼
小明唸完「鬼神解縛秘咒」全部咒文以後,前鬼的完全體。可使用自身具有的「雷之力」。金剛角斷裂以後,藉由小明的力量,長出「金剛光角」作為武器。因使用極霸光而全身消滅殆盡。





超鬼神前鬼
鬼神前鬼
這是前鬼因使用極霸光而全身消滅殆盡以後,藉由役小明的「生命之光」與後鬼的「轉生之陣」,所生的形體。這是前鬼以自己的力量,加以役小明和後鬼的力量,進化而成的形體。擁有所向披靡的力量。










鬥鬼神前鬼
鬼神前鬼 最後一集小明和前鬼的力量超級BUG!!!

超級熱血的卡通~~鬼神童子ZENKI
最後附上一個片頭曲給各位欣賞~~~



0 意見:

張貼留言